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藍天- 功果

 生活有感- 藍天- 功果


今天看了一下功果人數,以往隨遇而安都沒有顯著的人數成長,今天在想的是,如果這些人都安排好了,那我不過就是付諸行動去尋找他們,這麼一想,突然整個豁達了起來,好像只需要真誠的行動,一方面考驗在信者心中的影響力,另一方面讓行動更積極,雖然先前效果不彰,但找尋失散的信者是長遠的,持續進行肯定沒錯。


一開始用力的想著,啊!20個往哪生,對先掃一輪再說,這心態操作起來就不對,死方法不會有新結果,從我近期影片調整拍法的體悟,大家都只擔心自己的事,我得關注他們擔心的,再從裡頭體現我的價值,這樣結果才會逐漸靠近,一變通突然發現,自己在深耕這塊真不夠,只是單純想增加人數,雖然黏著度有提升,但還不夠,還得體現價值,這也讓我發現,我事做一半是用心不夠,只是帶過,那不如別做,倘若要做,那得變通覆盤,這操作下來才會積累真實的經歷。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