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 孫册- 別人的事件我的省思

 生活有感 - 孫册-  別人的事件我的省思 



昨天共修解惑課時,老師有提到潘婷找一間道場,她很喜歡,磁場很好,但過程沒操作好,導致這間房子被買走,在場聽到這件事,我也開始省思自己!

曾經的我總覺得好像我做好事,神明就會知道,就會給我好運,於是乎,我很認真的做好事!我被世俗的框架框住,就像身邊的人會說,跟神明許願後,用吃素一個月來還願!

我記得老師曾經破解這個腦思維,我跟神明許願,許完願後,神明要去執行,執行有成果後,我吃素‘’報答‘’神明!

第一個有毒思維,憑什麼神明要幫我?第二個有毒思維,我是老大,神明是小的,要聽我的話做事!第三個有毒思維,吃素是報答神明?是因為神明開素食店,然後有抽成?

現在回過頭來看,我和斯涵找道場找了蠻久,我也在思考,是不是我頻率有問題,讓我找不到?有空騎車到處看,曾經本來想說要三合一(道場+店面+住家),到10月底,找到住家,花了2個星期搬好家,至今就找二合一道場,在過程中,有幾次有曙光,但後來又變卦!

在過程中,我也在思考,是不是道心不夠、是不是我自己沒準備好、是不是哪裡還沒做好,我又問了神明,神明跟我說,要透過找道場練習看房子看風水,我就懂了!

我連練習的機會都不懂的把握,沒有這樣找道場的經驗,一間一間的去感受,怎麼會有經驗的累積,如果我一開始,第一間就找到,那麼,未來如果有信駕要我們協助看房子風水,那時候我有能力嗎?

也因為這樣,這個過程我弄懂後,看房子變成是我們夫妻共同學習的樂趣,不同角度的分享,不同察覺的分享,不同面向的分享,讓我們有更多的話題與學習!

謝謝神明的安排也謝謝過程老師的教導~成為弟子的好處就是有問題有兩位老師可以教導直接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