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李奕辰-跟著走

生活有感-李奕辰-跟著走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

覺得一切都好快

真的跟著靈走

迅速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前幾天有位師姐說

她的神明要與我出詩結緣

約好了昨天晚上出詩

我問說怎麼會突然要結緣?

師姐說“你覺得會有突然的事情嗎?”


的確沒有~

出完詩後我找到了我長久以來困擾的問題

終於有個方向可以去解決

師姐也與我分享她的相關經驗


其中提到我有一個很深層怕

“害怕被拋棄”

就是來自於我的靈的累世

還沒有聊完

突然先前出過詩的朋友就問我能不能聊聊


通了電話之後發現

我跟他面臨的狀況一模一樣

覺得實在太酷了吧

馬上就讓我來看見


後來我就順著靈覺走

突然之間他就大喊一聲

“我懂了!”

掛掉電話之後他傳訊息給我

說他感動到一直哭

終於解決了他長久以來的問題

還好有跟我聊


最近我也是一直經歷這種感動的時候

我覺得好棒

當我不斷的往內挖

想辦法處理我的痛苦

最後竟然可以幫助到別人

我自己也更了解


我覺得這條路真的很美好

掛掉電話前

我說“加油!”

我知道那是發自內心的

希望他可以更好更快樂

我也覺得好感動

感謝神明的安排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跟著走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