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心隨靈導--覃碧心

神明出詩- 心隨靈導--覃碧心

突發的一個「心念」,讓最近的日子都過的很「悶」、「放不開」,每晚打坐都收到神明訊息:

早日完成心中事

免除心中一牽掛

今早出門前呼請我的靈同行保佑我一切順利,雖然事情要花三個小時完成,但過程中察覺我的靈竟幫我處理了三分之一,太感動了!我懂我的靈不捨得我(因為在當下我不太能變動我的姿式,)只能簡單的動動手腳!辦完事後我的能量耗盡,是我的靈帶著虛脫的我回家,晚上打坐時從來沒有過的感受,神明給我的訊息:

身隨如意雪景舞

心境潔白少女心

了卻心事一身輕

終究悟懂靈動軟

細細感受細細品

切切實實靈合一

感受是仙揮舞袖

悟醒靈動心要清

靈動時一舉手、一投足,都與我的靈合為一體,好棒的感覺,歡心、微笑、陶醉在「靈動中」才覺知到原來把自己交給靈是這麽的美好!我的靈補足我滿滿的能量,就如神明給我的訊息:仙揮舞袖,輕如仙氣,不捨得停止!真正悟懂「心念」與「放鬆」,只要足夠的信任,收獲是無限的大----

感謝我宗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神明

也謝謝我自己能悟到,原來「打坐」把自己交給靈是那麽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