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美如

生活有感  美如 

辦事課程心得分享。

這次上課收獲滿滿,一開始透過解樂老師分享一路走來的事件經歷及辦事的心態心境,讓我更了解清楚什麼是(神明辦事)。

神明與有緣人出詩,透過對方這面鏡子,都是來照見自己。


           靈辦事、心學習協助、身一起陪伴成長。

1、辦事時心來協助靈,讓靈來玩這場遊戲,心只在旁感受就好。

2、辦事時靈在辦、心放空、不用力、更不需要有壓力、靈透過肉身來引導。

3、辦事時不需要預設立場、一有預設時、立馬人心作用變得很強,靈性就無法發揮。就會造成神明所要傳達,產生詞不達意。辦事的核心是要幫助人,不是控制對方、戳對方、而是要有同理對方的苦、感受對方的痛、核心是要讓對方被你同理感化、那才就是真正的關心,讓對方開心感動找到自己的問題,再讓神明導引可以協助解決,神明可以改變對方的腦波,推你一把幫對方開路,請神明(補運)。

           練習

這次辦事與晨熙一組、老師點出要修正的地方及核心問題。神明此次出詩辦事的安排有它的目的、也都對應到自己、就是說都有共振到是(結緣)所以都只提到表面沒有切入核心問題。核心是不敢向內挖內心最深處的誤區。 

今天共修題目(空)

我心靜下來回想再回想我挖到了,(不想成長),只表面說我要成長包裝自己的學習騙自己,心魔沒打開智慧利他利己完全沒辦法內健(原因就是不想成長)。現今了悟智慧是無價、有智慧就學會處理事、下一秒比上一秒好舒適快樂。這是我要的。

        (心協助、輔佐靈)

沒有心法,所以生不出方法。心法有了接下來就是心法不變,方法千變萬化、去操作、經歷、修正自己在出詩結緣的各種操作。

           (心要做的是全力輔佐靈)

               

                  以上

謝謝眾神。 謝謝老師。謝謝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