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莊偉利-為什麼會抗拒設定目標

生活有感-莊偉利-為什麼會抗拒設定目標

工作上卡在這個位置已經很久了,其實一直都有在思考如何突破目前的困境,應該怎麼做才能突破增加新廠商家數


當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晚上就收到霈霖老師的訊息,幫我補運的時候,神明交代我要幫自己設定目標,頓時覺得壓力好大


會覺得壓力大的原因,並不是害怕陌開,而是每天的工作量已經很滿了,好不容易才讓自己學習放慢腳步、有效管理時間,神明又立刻給我課題…


我跟神明說,為什麼會抗拒設定目標不是因為我害怕挑戰,而是真的工作太滿了,公司人手根本不夠,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怎麼擠出時間去做設定,加上我們這區的主管根本就從來沒有讓我們感覺到他有在關心,覺得很無力


神明告訴我,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我沒有完全搞懂怎麼去溝通協調安排時間,少了「下對上的溝通」


與其一直卡在我沒有時間的頻率裡,我更應該要學習掌握充分表達,我現階段遇到什麼問題、我希望怎麼做


同區主管不沾鍋的處事作風,這問題已經很久了不是嗎


抱怨,事情並不會有所改變

改變自己才會有成長的空間


回顧解樂老師演講說的:做任何事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