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潘韻婷 自信

生活有感-潘韻婷 自信

「生而於此好快樂」

今早在打坐靈動的時候,對同修出籤給我的這句話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靈跟我說,你不是一直想追求靈性嗎?而你現在也已經走在與靈同行的道路上了,這不是一直都是你要的嗎?收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對!我不就正在過著我想要的生活嗎?為何一直期待美好,因為我缺乏了感知美好的能力!每個當下都可以成為美好。今天靈給我的第一個訊息是「自信」,這幾天靈出了一些功課給我,都是為了要讓我看到我對自己還是自信心不足,還在害怕失去而無法感知美好,無法確實建立與活在當下,感知還是外放、心還在外求,所以才會害怕!此時靈又給了我一個訊息,「業務工作」與「靈性」,這兩項都是我要發揮到極緻的事務,一旦累積能力將事物發揮到極緻,舉手投足都是自信與魅力,最終自信的累積還是回歸己身、專注己身所想要!將其發揮至「極」度的精「緻」。這也是我在靈動班所感受到的極與緻,但怎麼下山的我就忘了。真的!生而於此好快樂,我正走在與靈同行的道路上,感謝靈的提醒與引導,將我現有的才能發揮到極緻,進而產生自信,散發魅力!感謝這美好的早晨,與靈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