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孫册 日常心得

生活有感- 孫册 日常心得

解樂老師有一場演講‘’有心法可以治癒疾病嗎?‘’,在這場演講裡老師有講到,任何事件、疾病其實都是個訊息,如同開車來令片原本可以使用3年,因為人為操作讓來令片耗損嚴重,導致1年就要更換,這個事件除了更換來令片之外,駕駛人的駕駛方式也要調整才能真正達到行車上的順暢與安全!

會提到這場演講是因為,我星期一開始蕁麻疹發起,這幾天奇癢無比,我選擇不看醫生,和這個病共處,但這一次,我選擇追根究底,而不是等它結束!

蕁麻疹我之前有看到皮膚科,在醫生的解說下,這是一個找不到病因的疾病,所以只能擦藥、吃藥,但不會根治。上網找了資料,通常都是說是因為對於某個東西、環境…產生過敏反應,但無法根治!

這樣的答案,當然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我打坐時,詢問了神,開始回想思考,我有吃什麼嗎?我做了什麼?我對什麼過敏?

後來跳出訊息,我從以前很壓抑,對於很多事情是用忍的,當遇到不舒適時就是忍,所以當我讓自己很忙很累的時候,這些毒素都沒辦法排除!

我只有放鬆的時候,才會有機會讓毒素排出,所以以前的我,悟錯,認為是不是我命很賤,不能讓自己放輕鬆,只要放輕鬆一定有事情,一定會問題,所以要時時緊繃,才對我是好的!一放鬆就會有事…所以就又無限循環在緊繃操作,自以為沒有病發才是好的!

我最近開始打坐,神明要我學習放鬆,在這過程中,蕁麻疹的發作,只是要提醒我,以前身心的緊繃,對我是如此的傷身,現在透過放鬆,讓身心靈達到一個最棒的狀態,而不是用錯誤的認知去看待‘’不好的結果‘’!

真的是大錯特錯,我真的感謝蕁麻疹,但我這次的處理方式,我不想再跟你共生共存,你喜歡高壓、緊繃、日夜顛倒的身體生長,所以我改!我要用輕鬆愉悅的心情,睡眠、營養均衡的補充,讓你生長不下去…

身心靈達到平衡才能夠有著高度智慧來面對事情,處理事情!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領悟!接下來除了輕鬆之外,也會好好使用我這個靈身,一起經歷更多的遊戲!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也謝謝斯涵師姐與我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