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講師-晨熙

生活有感-講師-晨熙

10/10接到董娘的電話跟我說她原本週四要跟一位業績高手去台南講課,因為業績高手突然確診所以沒人講,問我願不願意代替她去講,我的第一個念頭跑出來:開玩笑嗎也太趕了吧!我什麼都沒準備!

第二個念頭馬上跑出來:這是神明安排的吧!

所以我就答應了,這兩天抓緊零碎時間把簡報完成,坐高鐵的時候一直感受自己的心情,其實蠻輕鬆的!我發現當我相信一切都是神明安排的時候心境就輕鬆許多,因為既然都是神明安排的我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結果神明自然會安排,講課過程很順利同仁也很踴躍問問題,吃飯也吃得很豐盛還有講師費,而且今天第一次坐高鐵商務艙,果然跟著神明就是吃香喝辣!


今天終於明白老師為什麼鼓勵我們坐商務艙,因為今天去程坐商務艙回程因為沒事先訂票就只剩經濟艙,回程突然覺得位子好小、好不舒服!神明一直把我推到更好的位置讓我體驗後想進步。


回家後突然想到第一次的問事單,老師寫專長是講師的時候我打死都不相信,而且一開始還覺得講師很low,沒想到經過三年真的把我推到這個角色,這個月接了三場講師真的太神奇了!也在這次的演講感受到當講師真的很好!除了有講師費、吃喝不用錢外還可以得到尊重!能讓這麼多人聽我分享生命經驗真的很爽!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