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陳思沄

生活有感-陳思沄

前幾天下午在辦公室時

突然想到公司的某個再售案

這時有個靈感,就是要做廣告

廣告做好了之後

到了晚上,有一位太太來問

才發現原來他曾和另外一位業務員看過一次

但是後來卻因為一些原因就不了了之

而且那位業務和這位太太說、已經有人出斡旋要談了

但是太太又看到我的廣告

所以跑來詢問房子是否還在

是不是還能有機會買呢?


這時我想了一下

詢問對方能否通電話

並呼請我的靈、請我的靈導引我、教我,和這位客戶對談


真的很神奇

在談的過程、頻率、聲波、講解

真的很不像我

彷彿我自己也在學習

透過這通電話

我站在利他的角度去講解和分析

也很客觀的去分析這間房子為什麼值得去買

在這通電話結束後

過沒幾分鐘

太太回覆問能不能再看一次

於是安排隔天早上一早再次看屋


而我請我們公司這個案子的開發學姊一起陪同講解

看完時,接近中午

太太說能否等他?

他想和家人重新討論、考慮再次出價談

於是我們就一直等

等到下午時

學姊打來問、店長也來問

我心想怎麼辦?我要打給他嗎?

我的靈忽然說「不用,耐心等」

好!我就等、然後邊忙其他事情


過了差不多快3個小時

太太回覆想出價談談看

我當下立馬和學姐、店長回報

而學姊也立馬聯絡屋主和代書

當天晚上直接見面談

後面也很順利簽約成交


結束後的隔天

我們用電話稍微聊了一下

太太和先生說:真的非常感謝你

還好有來問你、我們才能順利買到!

也很謝謝你提供我們一些資訊

辛苦你了!謝謝你!


真的超感動

在這整個過程

我發現我在和這個客戶相處時

隨時是保持覺知的

時時感受他的頻率

而我試著順著靈感用適合的波頻回應

真的好神奇!!!

成交雖然很高興

但更開心的是我順著靈性面對客戶時

客戶的回饋是這麼的溫暖且飽滿


感謝我的靈願意教我

靈性的導引真的很厲害

內心也溫暖又飽滿

謝謝我的靈帶我認識我宗、遇到老師和神明

讓我可以知道以靈導心的美好

感謝這一切的安排

我要繼續保持這美好的頻率🥹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