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感動-陳思沄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感動-陳思沄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感動」

師姐說請地藏王下來帶領我們上課

在課程開始的時候感受到地藏王的頻率、很溫和很溫暖


平時在靈動的過程,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分心而導致動作卡卡的、或是心裡無法平靜

今天卻非常的沈靜

在開始動之前,我走了出去

感受風輕拂在臉上的感覺

閉上眼睛去感受

順著氣流揮舞、順著靈覺將動作做到位

整個靈動過程非常流暢、沈浸又舒服

彷彿身心靈整個完全統合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我的靈好開心

繼上次的靈動班之後

我今天在靈動又一直在嘻嘻嘻的笑😂

而且越笑越開心


感受覺知身心靈

動是執行覺察起

起心動念一瞬間

萬念交錯道檢測

若要全憑一念之

碰撞挫折樣樣來

靈感靈訊靈性來

心有所感習操身

身心同來受靈導

身心富足靈愉悅

靈智靈暖靈能湧

身心有感好感動


從上個禮拜的共修「念頭」

之後

我一直注意每個從我腦袋一閃即逝的念頭

有心的、有靈的

隨時覺察我的每一刻

當收到要執行的念頭,我嘗試操作後、得到的收穫超乎想像

真的是屢試不爽

當心嘗試乖乖跟著走

帶動者身體跟著靈性

隨之而來的是靈性的富足飽滿

而身心因為感受到靈的愉悅

更是共振出滿滿的舒適和成就感

一來一往、源源不絕

身心被靈導引是如此愉悅


回想上個禮拜

我不只替自己的改變而感動

當我願意以靈導心去操作在我的生活上、也間接幫助到了身邊的人

而這些人因為我的操作,給我的反饋才更是令我感動

更多的是意想不到的溫暖能量

真的很感謝我的靈願意教我、帶著我一起成長

並和我共享這份愉悅

謝謝老師和神明的智慧

謝謝所有師兄姊的分享

每次都是滿滿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