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李奕辰-演講心得-人生一定要有另外一半嗎

智耕心田-李奕辰-演講心得-人生一定要有另外一半嗎

聽到這個演講題目時真的覺得很酷

也很好奇老師到底會如何來解釋

對於我來說

“情”一直都是很大的課題

我聽了很多很多關於情的演講

而到最後我了解到

一切都還是要從我的心出發


老師說在我宗修行是需要另外一半的

因為可以無盡無極的變好

學習要有對手戲

生命才會有動力

在我面前的人就是來協助我、雕琢我


老師也擴大的說

只要我有決心

除了我之外的人都是工具人

都是來雕琢我的

不只是我的另外一半


所以現在當有人來到我的生命裡

我都會想

這次神明要讓我看見什麼


其實神明一直以來都牽引了很多人

而我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更了解自己

我更知道自己的樣子

也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年的生日

我許願希望將自己放在一個

會一直被碰撞的位置

我希望可以有所成長改變

我想要被雕琢

我想要變得更快樂


我不用到哪裡才會快樂

我永遠都不會完美

但我可以比上一秒更快樂

我可以一直往前走

感謝和我演對手戲的所有人

感謝神明的牽引


#智耕心田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演講心得

#人生一定要有另外一半嗎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