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委屈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委屈

神明說:沒有所謂的委屈,會有委屈情緒是因為不懂事件的發生帶來了什麼禮物。


打坐的過程,專注於感受瑤池金母的頻率,溫柔且堅定,連音樂都覺得別有新意。

靈動時,感受一股新的頻率,舞動流暢且帶有力量,一波操作行雲流水~


透過靈動接收到神明給我的禮物~

與人之間的進對應退,是要隨時保持彈性的,面對不同的人事物,就能衍伸出不同的對應方式。

更重要的是,生命中到來的所有事情,不要逃避,而是面對、處理。


神明給我一個畫面協助理解,我們是玩遊戲的主人翁,身邊的每個人就如同每一關的關主一樣,面對不同的關卡我們會變換不同的方式來想要破關,破關後還能得到對應的經驗值及禮物!


最後神明讓我感受按照這樣運作,人生會帶來什麼變化。

我整個人心境好放鬆,心情很輕快都快要哼出歌了~

到達一個身心靈皆愉悅、飽滿的境界~


共修結束後,神明直接安排了一場實際演練。

到711結帳時報了會員電話,店員說發票存在裡面可以吼?

我回應要印出來

店員就說,要印出來你下次就要提早講

瞬間心裏有了情緒,想著,你才要提早講咧!我哪知道!


回歸自身,最近有想要開始使用載具的想法 ,目的是為了省下每次拿到發票後整理的時間。

事件的發生幫助我了解人家的遊戲規則,下次做結帳的動作就能跟店員配合的更流暢、更快速~


也了解悟道後更重要的是帶著精神行道,才能夠真正改寫程式。


謝謝神明、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