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感動]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感動]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感動」,在一開始時神明就告訴我想要感動就要先敢動,唯有敢去操作執行,人心被碰撞才會看自己並改變自己。當看見自己,才能感受自身,去改變自身,也才能夠被自己所打動,說出的話也才能打動他人。所以一開始時我就與我的靈交會,先是九天,教導我更加柔軟與自在的執行,再來是玄天,教導我更加篤定果決的執行,將兩者的頻率再次融入我的生命之中,透過這兩個頻率讓我去碰撞時能夠有著更多不同的身段去應對不同的人事物,才能學習成長更多。


而後今天要會的神明是地藏王,在會到他時與以往的會靈感覺不同,這次我感覺我會到的更像是他的心境。大腦中產生情境,地藏王在地獄中講法為的是自己,因為在這講法的過程中也是不斷的在做自我的驗證與融會貫通,遇到不同的人是否能夠反應出不同的方式讓對方理解,同時也對於自己所講的法在不斷的精進。在這過程中不斷地感受自身與他人,透過講法有人獲得幫助成長,被他的變化所感動誠心的祝福與喜悅,同時也被自己的變化所感動,因為不斷的自我照見、自我精進、自我調整,整體一切都是在往上的走,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並且地藏王也說到「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句話的問題,當心態對了,就像是即刻成佛一般,雖然並非真的成佛,但是對的心態、對的方法,自然一切都對了,那成佛也只是早晚而已,何須緊張呢?何須一定要如何才算是佛呢?


在會地藏王後有幾個體悟,第一,我覺得現在我在做的事就像是地藏王做的事情一般,人來到面前就講,在講的過程中不斷的自我修正、校正,並且看見自己照見自己,從中不斷地再去學習與萃取,檢測自己到底懂了多少,這是我要深深烙印在心中的。第二,在協助他人的過程中,看見他人的成長真心為他歡喜,也真的欣賞他人。這是我還要學習的調整的部分,這部份現在我感受到的是,若是靈性來主導時,我能沉浸在為他的進步而開心的喜悅中,但是當我人心起來時,就會產生計較、忌妒、比較等心態,其實終歸自己還沒真的懂這過程中的美好與看見自己所擁有的,才會不斷地想跟他人攀比,而忘記靈性想要透過眼前這人所帶來給我的東西。最後,地藏王所說的很打中我,因為我就是會一直不斷想說,我現在有學習心了嗎?我現在能往下個階段走了嗎?等等的想法跳出來,迫不及待的想要往下走了,但是重點是當我有著這樣的心態出現時,我就不是真的沉浸在這其中,就沒有真的理解與學習到神明為我安排的路。所以神明再次提醒我,當我的心對了,自然就會往我嚮往的地方前進,一切都只是早晚而已,當我還沒到一定有其他原因,去感受去學習去蓄積能量,這樣就對了!感謝神明、感謝我的靈、感謝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