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今天延續著昨日的感受,突然覺得很期待,期待每一件事情的變化,期待用著全新的感受來生活,也期待真的讓自己與靈同在。以前在打掃時,「總是帶著好麻煩喔」的心態在做,所以總是愛做不做的,今天在打掃時卻意外的很享受,享受著個變得乾淨美好的過程,並且也不再抗拒,不管它的狀態是如何。這樣的轉變讓我真的感覺我在玩遊戲,原本每天都期待著下班後有著自己的時間來打電動,現在變成我這個「當人」的遊戲就很好玩了,何必再去玩那些不有趣的事物呢。


今天在做事時,靈跟我說,我以前都只把靈放在外面做指導,這樣不是不行,而是這樣我們就好像不是一體的了,但是這所有的一切都是需要「我」來完成的,我的身、我的心以及我的靈,一同來完成的,我們不需要分你我,因為我們便是一體,只是靈能夠以更高的角度來校正我而已,三位一體才真的是完整的。把靈加進來一切都開始變得輕鬆了,做事開始有覺知,能夠感受自己該如何把事做得更好,同時也檢測自己是不是用力了,或是找到更為省力的方法效果也是相同的。


今天上班時,有位熟客來問我能不能簽特約,我當下很快速地說好啊,但是隨後我的內心就一陣煩躁升起,我當下不明白我怎麼了,直到晚上打坐時,我才明白原來是我違背了靈意與靈拉扯。其實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的人心去懷疑了去計較算計了,所以產生了拉扯,其實不要用我的眼光去看,學會用靈的眼光去看事情一切就變得有高度、有智慧、有未來。另外今天上班到一半時,有客人點現烤布朗尼,靈就跟我說了,現在客人不多,反正做完一份麵糊還有剩,那就烤了請其他客人吃,當下我只覺得好麻煩喔,這樣會不會怪,要是以後客人都要求怎麼辦,諸如此類的想法。靈就跟我說我很笨,這其實是個雙贏的局面,當我們請了客人吃,他們若是喜歡下一次便會再來點,也讓客人覺得我們很有溫度很照顧客人,同時這麵糊不烤也是丟,不如拿來幫自己加分。一邊做一邊聽著靈的講述,真的是靈的高度,太厲害了,我還在那邊做小格局的計較真的不必要。再次讚嘆我的靈,感謝他們不嫌棄我的愚昧,感謝老師與眾神的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