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李奕辰-上山心得

生活有感-李奕辰-上山心得

這兩天上山上課真的收穫滿滿

透過與師兄姊互相出詩

也讓我了解到

靈都非常有能力

就是人心在阻礙


其實我與人出詩結緣的經驗不多

並且帶著滿滿的設定

就如同老師在山上說的

我的出發點是真心關懷

還是想要一直用力戳人的傷口?


老師提到一個比方

靈跟心的關係就如同爸爸跟兒子

如果兒子一直都愛做不做的

爸爸要一直來想辦法善後

那爸爸怎麼去完成目標

如果兒子可以輔佐爸爸一起往目標前進

那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所以讓靈來上班

心在旁邊學並全力輔佐

而出詩的目的

對我來說就是廣結善緣以及照見自己

看見自己的狀態

我也很清楚當我寫出來

就算是神明在講

但我說要做到的事情我自己沒做到

那就會心虛

這種頻率打出去真的很明顯


我之前在出詩與人結緣時

遇到一個狀況就是

我受到那個頻率共振

所以我比對面的人哭的還慘

哭完了反而對面的人不哭了


老師說那就是我的角度並沒有拉高

我對於這個事件並沒有真正的搞懂萃取完全

如果我真的已經萃取完成為養分

那我應該只是了解並同理他的痛

而不是跟著一起抱頭痛哭


這真的是一條很棒的路

透過靈性的安排

這一切都好快速

都好神奇

也好快樂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生活有感

#上山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