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委屈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委屈

事件撞擊看不清

使人當機變委屈

委交他人主導權

屈使自己來接受

感覺一切無可奈

壓抑心中積怨氣

排除自身負能量

重新回看去了解

其實委屈因不懂

抱持己見不求助

若是真對怎會苦

心門敞開人舒服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委屈”並要會瑤池金母

靈動的過程中

我感受瑤池的掌握主導

知道這一切行為都是為了我去執行的

不是為了別人


後來打坐時請神明出詩

一整場的共修

我都一直有一種很混亂的頻率

直到騎車回家時回想

我才發現 阿!這就是”委屈“的頻率阿

因為活在自己世界裡面

所以當撞擊一來時

當然就會有很混亂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在哪、做什麼


而對照我最近遇到的事件

宮主要我好好去感受

這幾個事件其實都是很相似的

那到底要我看見什麼


經由師兄姐們的分享

“委屈”的定義與樣貌逐漸成形

原來委屈就是一種活在自己世界的狀態

覺得其他的事情與我無關


但我們在太極的世界中生存

怎麼可能與我無關

所以會感到委屈就是因為不想學、不想改變

我沒有認知到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自己

並且別人給我的意見

都只是要讓我變得更好

來幫助我的生存


但因為人心中毒所以這個迴路就變成

不把話說出口藏在心中

覺得自己沒有問題

不明不白的被責罵


我想 我總是有機會去問的

但我沒有

因為我就是沒有覺得自己有問題

但神明說真的沒有問題怎麼會被反撲

怎麼會感到痛苦


而委屈的狀態甚至比控訴還要可怕

因為那種深層的壓抑

胸悶到痛的感覺

真的很難忍受

神明說不用這麼痛苦

我現在也明白了

我並不是受害者

根本不用委屈

委屈根本不存在

感謝靈讓事件來撞擊我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委屈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