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李姿潔-能量耗盡

生活有感-李姿潔-能量耗盡

從8號晚上睡到9號晚上,看到心樂宮宮主的訊息,趕緊跟宮主說我昏迷了一整天,我昨天也就吃個喜酒而已,怎麼累成這樣。

宮主告訴我,你吃個喜酒能量被吃光光,去打坐問問你的靈看怎麼說。


打坐的時候,靈告訴我,昨天我的能量都被舊同事給吃掉了,還有開很黑的小路,接著突然告訴我去心樂宮,不要打坐了,去心樂宮。

我說去心樂宮幹嘛,下一秒一陣哈哈哈哈哈哈,我雞皮疙瘩,越來越冷瞬間我懂了,我該不會卡到了吧,我要繼續在打坐嗎?等等如果又出現笑聲怎麼辦?我先傳訊息跟宮主說一下好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