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這周的連續假期很反常,原本的連續假期店內狀態都是蠻閒的,只有最後一天會稍忙一些,因為大家都往外跑了,連路上的車都很少,但是這次的假期只有第一天還好,後面兩天都忙翻了,都出現一時之間沒有位子給客人做的狀態,也有著許多人都來點靈感特調或是做諮商。這個狀態是很開心的,因為業績又慢慢變回了之前的狀態了。但是今天晚上在靜坐時神明也再次跟我重申了,身體的重要性,雖然忙碌但是不要忘記好好照顧。確實,這兩天因為忙,並且找我的客人也多,所以吃飯時間都有所延遲,甚至都還跳過了一餐沒有吃,最後身體很餓,卻又吃了太多讓消化不舒服。這看來雖然說是小問題,但是長久下來便是大問題,因為身體就是我這一生的基礎,如果為了賺錢而忘了那我也會得不償失。所以神明在今晚打坐時再次告訴我,要我將我的時間安排得更加的到位,不要忘記了沒有了身體我們就什麼也做不了。感謝神明的提點,讓我看見我原本以為我已經把我自己照顧得很好了,其實今天這樣一檢測下來我也沒有把我自己照顧好,要再好好的重新調整。真的不要圖一時的方便,想著沒多餓就不吃,畢竟我還需要上班,不吃飯就沒有力氣,對這身體來說更是一個嚴重的耗損,好好的吃好每一餐才有能量來好好玩自己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