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Michelle- 輕鬆

 共修心得- Michelle- 輕鬆



今天在心元宮共修,好幾位師兄姐是第一次參加,好希望成神的道路,有更多的同修一起前行⋯⋯


今天的靈動能量蠻強的,能量的流動也很順暢,由於身體長期缺乏鍛練之故,転靈台的持續力不足,中塲會停下來休息一下下,接著換中壇元帥帶著我靈動,一邊踩風火輪一邊転靈台⋯⋯我很享受那種很衝的節奏感!


課後分享時,其中有一位我熟識師姐第一次參加共修,他透過音樂的聆聽產生了好多畫面,她把它一一的畫下來,大家都覺得她好猛👍紫亘老師對各畫面作了開示之後,問該師姐:除了這些畫面有沒有收到什麼訊息?師姐回說沒有,我當下秒回她"你就是懶啊"

雖引得哄堂大笑,氣氛熱鬧,但我明白,我錯了,錯誤1、我沒有立場插話回應2、這樣容易讓當事人不舒服也可能讓他對道場留下不好印象"3、對其他的師兄姐做了錯誤示範。


事後自省:老師的演講裡說,凡事不要評論,看自己就好。就開始對自己這段時間的付出去反思,著實還不夠用心,每次看到樹曜這麼精進都覺得自己很慚愧,目前給自己設定至少盡量參加每周四及周日的共修班外,需多在家打坐🧘‍♀️靈動,可以輕鬆的修,但不能放鬆到懶賴,為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