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藍天- 無

 共修心得- 藍天- 無



李晉老師公佈題目「無」當下專注靜心沒有念頭,在導引同修時跑進很多念頭與感受,對應「無」的主題,感受到的是神明給我一個悟的契機,當我沒有才會納進來,而產生了「有」一個感受或事件。


我想到無中生有,在工作上常認為自己沒有無中生有的能力,似乎都得有個1我才有辦法推動,而之前在查解也聽過有人的天賦是無中生有,內心都會好生羨慕,但透過這次共修發現,無中生有的無並不是什麼都沒有,如同李晉老師說「無」的主題一樣,這個無背後是有神明要給我們的體悟。


無是表層,背後的核心是念頭,無中生有也是有個念頭而產生一個小結果,進而持續推動產生更多果,也透過共修讓我明白,無是名詞,但更重要的是投入當下的感受,清楚在當下的任務時,才會很清晰的收到能量跟感受,專注所感受到的,無反而是更豐盛的有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