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治維-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智耕心田- 治維- 演講心得 人世間的遊戲規則 



這篇講課內容讓我感同身受

其實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本來就沒有什麼公不公平 對不對 

有的只有自己的能量 能力夠不夠強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

遵守著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規則怎麼來? 

強者的制定規則能量 能力強的人去制定 !

弱者能量 能力弱的遵守規則!

我們如果想要改變規則 首先要做的事

是改變自己 改變心態 改變做法

由內而外的改變!

這樣才能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甚至於改變規則的能力

老師在講課裡面提到的 獅子跟水牛的比喻

獅子要吃水牛 水牛可以說不要嗎?

獅子之所以強大 

是因為他懂得利用他的優勢 來保護自己

甚至奪取能量 

制裁需要更加強大的能量 能力 

才有可能制裁獅子

這個世界的本質就是能量之間的奪取

能量強的 奪取能量弱的 

所以我們要懂得強大自己 

老師告訴我們的是在這個世界的生存法則

讓我明白到 

讓自己變得更好 了解自己的不足

知識更佳的充足 

這樣的我們就比較不容易被奪取能量

強大自己不一定就是要奪取 

而是讓自己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甚至我們能量強大到可以自給自足時

還可以給予 幫助更多能量不足的人

因為我知道幫助別人也等同於幫助自己

可以從別人能量為什麼不足的事情上

找出原因 並且預防

事情沒有對錯 只有立場的不同

強者不抱怨規則 就是執行 

弱者就是抱怨規則 卻不執行

金錢就是能量的一個替代品 

我們付出勞力獲取了金錢(能量)

金錢可以代替能量是因為大家的共識

所以我們盡早明白這個道理 

就可以越快的適應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最後我要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跟各位師兄 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