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威霖- 靈覺

 生活有感- 陳威霖- 靈覺



上次看了淑慧的心得,覺得好屌,竟然修到可以看到神明了,完全無法理解那是什麼感受。回想自己看到其他師兄姊的分享,常常跟神明有非常具體和清楚的互動,對談的細節很清楚,看到的畫面很清楚,其實我內心是有點羨慕,想說到底是他們先天體質比較好,還是後天很認真,但我想是兩者兼具。


最近發現我的靈覺也變強了,我跟神明的互動越來越清晰,跟神明討論、收訊息,都比以前具體很多,感受也很明顯,今天凌晨還做了一個很神奇的夢。


在工作的休息時間,半夜三點的時候我已經醒來了,但我還不用接班,所以繼續躺在床上用棉被蓋著臉,但我是清醒的,結果躺著躺著,突然感覺臉被快速的親了一下,而且是親到臉有凹進來的那種程度,我嚇到整個跳起來,想說怎麼回事,但我內心有點害怕,是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我趕快把頭用棉被繼續蓋著,然後呼請眾神明。


等到我比較平靜沒那麼緊張的時候,我就問來親我的是誰?突然腦海裡就出現了中壇的樣子,而且內心就覺得是妙妙的中壇,我覺得實在太屌了,我就問中壇,你來找我幹嘛?結果中壇不回我,我就想說「好吧,那應該誤會一場,不是中壇」然後馬上就又出現訊息「是啦!是啦!」然後我又再問了一次,我說你來找我幹嘛?結果中壇仍然不回答,就這樣不見了,搞得我整個很錯亂,但剛剛那個被親的感覺實在太真實了,真的很古怪。


我跟老師說了這個事,老師就說「阿你就有病啊,中壇來找你幹嘛?」我就在想老師是什麼意思,老師又問了一次「阿你覺得中壇來找你是要幹嘛?」,但我還是聽不懂,後來老師就說,如果如妙親你,然後你問她「你幹嘛親我?」你覺得如妙要回答你什麼?我當時就理解了,神明就是來看看我而已。


回到家裡我打心得去想這個事,感覺其實蠻好玩,自己的靈覺越來越強,但我當時其實內心是害怕的,這件事讓我看到,對於無形的力量,不管是神或鬼,我內心都是怕怕的,總覺得他們來找我,都好像不會是什麼好事。


再對照我跟周遭的人分享時,其實有些人聽了也會怕怕,像我阿嬤聽到說我要替神明做事,阿嬤也是露出排斥的表情,感覺就不是什麼好事,回看到我自己,我是散發了什麼頻率?


我對於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我失去了好奇心,反而是捍衛、抗拒、心虛,總覺得有壞事會降臨,我自己看待未知的時候都是抗拒、捍衛的頻率,也難怪我吸引來的人會是這樣的頻率;就像今天老師聽到這件事,老師完全很輕鬆、不害怕、也不會設定,就是一件很自然發生的事啊,發生了什麼就看到什麼,就這樣而已,那種很篤定、很放鬆的頻率真的很舒服,總會讓人覺得跟老師分享事情,或是遇到事情是很安定、很有把握的。


細細品嚐,乍看是一個古怪的事情,但其實也有道的精神在裡頭,而我也因為這樣的經歷,看到自己對無形力量的害怕,未來我想做這些事情,自然不能害怕,而是要看到當狀況出現就是理解、處理,這樣而已,至於害怕,根本的原因就是對未知的不安而已,當經驗值越來越多,自然不安就會變少,害怕的狀況也會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