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處事心態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處事心態



昨天帶朋友到山上請老師神明補運,晚上接近1點收到他的訊息告訴我她在睡覺時靈想動,一直拍打頭、臉、身體,頭暈想吐,我就請她靜下來跟靈說現在很晚了要睡覺,但靈還是想繼續動,後來才跟他說就跟著靈的指示做。


今天早上跟老師回報這件事時才發現自己真的超智障的,老師帶我看到自己頭腦的迴路跟處理事情的心態,其實一開始請她跟靈說要睡覺是我自己覺得累,沒有積極想解決這件事,也看到自己在面對事情的時候總是會給自己第一印象是負面的,認為事件是不好的,所以一切的結果往負面發展也很合理。再來就是沒有去領悟為什麼靈要做這件事,神明要幫他排除病氣讓長期睡眠品質不佳的他能夠深層睡眠改善身體問題,選在晚上是因為晚上的心念比較低,比較能夠被引導,再更深層的是他是如何造成身體長期的負擔,因為平時的壓抑、大腦很多事情沒結案導致身心俱疲,老師帶我一層一層拆解,我看到我只想擺平表面的事情卻沒有從核心解決所以同樣的生命問題才會一直發生。最後看到自己的高傲,覺得自己可以跟靈「溝通」,根本不存在溝通啊!一個比我有智慧的人我只要聽從就好,幹嘛要溝通?溝通就是我不想做而已,不想做就是不會進步,用以前的思維把自己再操作回死路而已,先做了再說!做了就有答案,做了就領悟得到!我真的超級感動也覺得自己超笨!靈就像父母在帶小孩一樣,因為小孩的頭腦還沒有經驗值用講的無法了解精神,所以先做了就知道了,也感受到每一個事件都是靈的精心安排,是我的心抗拒、不愛學習、沒有覺知阻礙了自己,用這樣的腦程式還幻想未來可以過多好的生活,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讓我看到自己的毒,不再阻礙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