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相信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相信



昨天的心得提到出詩的時候,對方回饋相不相信的問題,來看到我自己相不相信我在做的事。


今天老師打來校頻,老師說哪有什麼相信不相信?你看到對方頭髮是黑色的,然後告訴對方,我看到你頭髮是黑色的喔,這樣有相信不相信的問題嗎?就是有沒有看到而已啊!


我去感受老師說的那個精神,「靈感」其實也是感官的一種而已,例如我透過眼睛看到各種顏色,透過鼻子聞到各種味道,有時候聞到味道,別人不一定聞到,這樣而已;靈感也是如此,我感受到這個頻率、這個訊息,而對方沒有感受到而已,並不是我相信或不相信,阿就真的感受到了啊!我只是把感受到的講出來,就這麼簡單,至於對方有沒有感受到,或有沒有符合他的狀態,那個是我陳述的方式不同、或是對方想不想承認、或是緣分有沒有到而已。例如我看到對方頭髮很亂,我跟他講,他或許覺得不亂啊,那也就是這樣而已。


我問老師,那為什麼我在解釋的時候很容易心虛?就因為我不是在感受靈訊,而是自己人在解釋,我眼睛看到籤詩了,所以我設定了「這句籤詩可能是這樣、可能是那樣」卻忘了出詩是收訊、解籤也仍然是收訊,而不是解釋時又變成用我自己的眼界去解讀。


老師的校頻讓我去感受那個心境,我的靈就告訴我重點是放鬆、自然的分享,因為想呈現才會緊繃、壓力,收不到靈訊開始亂掰,才會更心虛;放輕鬆、感受、靈訊進來、陳述這樣而已,就是這麼簡單,然後反覆反覆的執行,跟打坐一樣,要不斷的做累積出一定的量,自然就會開始質變了。


謝謝老師的校頻,我會繼續執行,去感受這個操作的心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