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佩諄- 改變

 生活有感- 佩諄- 改變



早上在上班途中,心裡突然蹦出改變,我就開始探索,什麼是改變,我改變了什麼,我的脾氣真的有這麼不好,為什麼別人總是會跟我說:我知道了一定會生氣,我開始回想上山前的我,跟上山後的我,有什麼樣的不一樣。

這段時間公司在計畫明年員工旅遊跟福利制度,老闆提出了一些規定,老闆娘又心細的會上網搜尋資訊,讓公司在公佈福利制度後,員工的碎唸少一點,也不要讓有心的人抓到公司的出處,當下我就覺得很麻煩,不是公司怎麼說員工怎麼做嗎?我就碎唸給我同事聽,結果我的同事卻說:員工旅遊還要用自己的休假出去玩,這樣哪有享受到公司給予的福利,而且還要自己出錢,我當下心裡就蹦出了(那我就叫公司不要辦員工旅遊好了)但是我沒說出口,只是在心裡默默的罵人,然後很無奈的說:我沒有待過一家公司的員工意見這麼多的,於是我就離開了我的工作崗位,去了解相關法條處理我老闆娘的需求,中午休息時,我就想,疑、我通常都是直接噴哪來這麼多意見,公司怎麼說就怎麼做,雖然我也是把我心裡的想法說出來,但是說話的語氣卻不一樣,發覺我慢慢開始改變自己的想法跟思維邏輯,而不是跟以前一樣,凡事我看不慣或是我認為不該是這樣,就會直接砲轟,宛如行走的大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