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累積

 共修心得- 李奕辰- 累積 



累是不斷去執行

積是萃取後留下

持續往前回看己

明白我要有動力

有謀有略有方向

修正回看解己心

   總廟 中壇元帥題


今天的主題是 累積

在打坐的時候

我收到神明告訴我“回顧“

並帶著我一路回顧

開店之後的狀態

我了解到

店裡的營運狀況

都是我累積來的

如果現在不好 

一定是我做了什麼


靈動時我收到中壇告訴我

累積就是不斷去執行操作

萃取之後留下來的


所以我要學習中壇的精神

有謀略有方向的前進

每一步都要回來萃取


如同現在練習自己每天與靈開會

萃取每個來到面前的信者

要告訴我什麼一樣

持續累積 持續萃取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協助我解開我的中毒腦程式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累積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