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盧曉玲- 累積

 共修心得- 盧曉玲- 累積



在上次閉關,對於老師解說的累積就非常有感,在禮拜二弘慈宮共修主題就剛好是累積,但因為與客戶有約,結束後再過去,已經進行到分享的階段,內心還覺得可惜,沒想到,昨天在提早到山上靜坐的過程,也是收到這個主題,神明要我放鬆去感受,不要懷疑,做就對了,你可以的,𣊬間讓我感受到一股很大的頻率,讓我穩定、能量飽滿。這也讓我感受到不管是通靈力還是任何事,一開始都取決於意願,有意願、願意去改變、去執行,去萃取、去調整,事情就開始發生變化,美好的事物就在這一點一滴累積,一步一步建構。


曾經的我,人生一直追求一步到位,我想快速看到成果,在求學階段,沒耐心去看數學步驟如何一步步拆解,只想知道答案是什麼;在工作中,不會經營客戶、也不去請教,只想得到好的話術去說服客戶;在經濟上,只想趕快從股市賺錢,趕快讓自己躺平,生活無虞。但是沒有穩固的根基,沒有了解精神、沒有累積能力,這一切都如同沙堆的城堡,一沖就散、瞬間瓦解。


還好,在老師一次次的提醒,不厭其煩、耐心的輔導之下,讓我的人生再漸漸步入正軌。尤其在通靈力的部分,我自己之前也都覺得收不到或收不清楚,但一方面我也知道是自己打坐點數不足,另外還有跟累世累積也有關,但是在這次靈動初階班當助教,覺得感受力進步很多,所以其實不管是生活、工作、身體健康還是靈性,其實都是透過累積來的,就像老師之前說的竹子理論還是浮萍效應,一開始的改變速度是慢的、也帶來不舒適、不適應,但是只要看著自己的目標,持續的往前邁進,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穩定心性不受外在干擾,回歸自己內在的靈性,讓靈性更自在的發展出來。謝謝二位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