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淑慧- 相信靈訊,學會求證

 生活有感- 許淑慧- 相信靈訊,學會求證



看到去新營宮會靈影片的那天,後來發生了一件很可愛的插曲,當天早上已經看了好幾次影片,下班回到家之後又莫名點開影片重播了幾次,當時越看越開心,可是還夾雜著一點早上看到酸民評論後的不舒服,等到老公下班,就忿忿不平的巴著老公說我的心情和看法,我跟他說中壇元帥明明就是很開心的去跟朋友分享得到一份生日禮物,還特意花時間打扮之後才帶過去,結果那群人什麼都不知道就開始酸言酸語,老公就很平靜:「他們就不懂,也沒什麼好生氣的。」,聽完之後就冷靜下來,覺得老公說的很對。


結果當天晚上八點左右,我人爛在客廳沙發上滑手機,突然抬頭往正前方看,看到眼前一團霧霧的,起初還以為是手機看太久眼睛在不舒服,又多看了幾分鐘發現前面真的有一團靈氣在晃動,腦海接著浮現一張臉,長著尖尖獠牙的生物,嚇到以為是羅剎還是什麼妖魔鬼怪,我緊盯著九天的隨身印問說祢們在不在?!家裡有奇怪的東西進來了!那張臉又浮現讓我看更清楚,才發現原來是諦聽(地藏王的坐騎)盯著我看,接著看到一尊很文雅的地藏王菩薩騎著祂,我再次嚇到想說祢們是誰???九天突然開口說:「去換敬茶、點還香,有客人來了。」,我又問是誰家的地藏王菩薩?九天回我是心元宮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我又問九天祂們怎麼會突然來,然後九天解釋說我們家三太子太想看Zimomo的玩偶,結果自己跑去心元宮,最後娃娃沒看到反而把人家地藏王菩薩揪回來家裡做客。


聽完之後我只覺得絕對不可能!但又想想九天不可能騙我,還解釋的這麼詳細,換完敬茶我就問現在我該做什麼?祂說沒我的事了,祂們自己會招待客人,最後聽到的聲音是三太子很雀躍的說:「祢看我們家磁場很好吧!」,我又更錯愕想說祢到底在跟誰講話還這麼臭屁?!一段時間之後我問九天剛剛到底怎麼回事,要不要去問看看心元宮宮主?!九天就很平淡的說:「不用跟誰求證,反正沒人相信妳,對吧?就當作妳在自嗨亂想。」,但是前面的經歷真的太真實了,根本不可能是我幻想出來的情節,我又蹦蹦跳跳衝去把這件事跟老公分享,他也是很平靜的聽我說。


隔天早上起來心情就一直很爽,也不知道在爽什麼,我決定改問三太子昨天真的有帶客人回家嗎?祂要我先去問美珍老師Zimomo在不在心元宮,後來我鼓起勇氣傳訊息問了美珍老師玩偶在不在宮裡,我的三太子吵著想看,她就說玩偶在宮裡可以去參觀,我接著把昨晚的狀況跟她分享,老師就傳了宮裡地藏王菩薩的神像影片給我看是不是這尊,看一眼馬上認出那個神韻,是昨天那位看起來很有書生氣息的地藏王菩薩沒有錯!還有那個要笑不笑的表情也是,結果老師就說剛剛地藏王菩薩跟她說,我們家三太子很熱情又很可愛,所以就跟祂回來我們家坐坐,還幫忙清理家裡殘餘穢氣,看到訊息整個傻眼很想笑又很感動,三太子竟然真的把別人宮裡的神明煽動回來做客,我昨天竟然還一直否定祂,後來也跟老師說好有空就過去,一定要好好謝謝心元宮神明。


經歷這一段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一直相信自己有靈的存在,可是我不敢相信別的神明會跟我的靈有互動,因為我覺得別人的身分地位跟我這個小小咖根本不是同個層級,怎麼可能跟我有交集,在來就是以前也經歷過去宮廟會靈,宮裡的神明跟我聊天,當時我也是很興奮的跟人分享對話過程,結果得到一句:「是妳自己想的吧!」,那次我傻住,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相信靈訊,因為也沒有人聽到對話要怎麼求證!到時候又被當神經病怎麼辦,那次之後更加深我當啞巴的選擇。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祂們真實的互動過,神與靈之間本來就是會交流,就像我們的人際關係那樣,根本沒有什麼身分地位的障礙,只要頻率對了跟誰都可以暢談,就算遇到不確定的靈訊,也要有足夠的智慧跟經驗去判斷,這句話是要害我還是幫我?多去互動大膽求證,總會找到答案的,而不是縮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自嗨跟自卑,九天知道我的擔憂跟害怕,所以用了激將法來刺激我去求證,祂的用意是想幫我突破心結,不是活在過去的陰影裡。


真的很謝謝這次的經歷,更不那麼害怕跟別的神明和靈性互動了,也謝謝自己的靈這麼努力在做公關,這兩年重新開始大量結緣之後,牽引了好多跟我相同過往的人來結緣,在與他們互動的過程,慢慢看清和治癒了過去因為不懂人際關係受傷的自己,也謝謝心元宮的神明來讓我上了一課,這一切真的很美好,原來與靈一起共創經歷是這麼棒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