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累積

 共修心得- 陳思沄- 累積



累人累心靈不累

積少成多靠點滴

持續累積不要停

回頭看見一路跡

事事件件是神蹟

心靈共創成神路

腳不停息獲不停


中壇元帥 題


今天的主題一下來

曉玲老師請大家呼請總廟的中壇或自己的中壇來上課

我想到上個禮拜的共修

中壇讓我靈動到腳軟、讓我知道身體很爛後

我回家開始調整作息

早起打坐、靈動

中壇幾乎每天早上讓我踩風火輪

每天一早就爆汗

也因為透過這樣的練習

原本只能踩個10秒就快不行了

今天可以明顯感受到踩的比之前更久、也更穩


透過這堂課讓我感受到 身心靈 也是需要累積的

身:對自己的健康有沒有累積好的作息、好的飲食

心:對於心的磨練、有沒有透過事件的碰撞、自省、萃取出智慧

靈:有沒有持續的將靈訊操作、執行出來


在靈動的過程

千智師兄來導引我,一直不斷激勵著說:加油!覺得快不行了、就是突破的時候!!

神明也告訴我

平時透過練習、累積

達到目標的當下更要趁勝追擊

打鐵趁熱、不只達標、還可以超標

最後神明跟我說

累積

是ㄌㄟˇ還是ㄌㄟˋ

如果是ㄌㄟˋ

就是因為還不熟悉

所以要持續練習到熟能生巧

就會是ㄌㄟˇ

而累積的積就會是神蹟的蹟


想到以前在做房仲的時候

老闆常常說:

「只要有累積 就會有業績」

這個換到身心靈的操作也一樣

師姐也提醒我「要知道我在累積的是什麼?」

我的感受就是

現在累積的一切就是對齊「身心靈的好」

身體的健康、作息要調好

心要懂得反省、萃取

順靈導引、執行靈訊

目標、方向清楚

就是繼續累積、持續執行!


謝謝我的靈

謝謝這堂共修課神明和師姐的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