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黃凱昕- 無

 共修心得- 黃凱昕- 無



李晉老師公佈題目題目的時候是「無」我第一個跳出來是「吾」,後來李晉老師說要我們就是順著靈的感覺做什麼就做什麼。


其實靈動的過程中,我感覺我都在玩,開心就笑,該舞就舞,該武就武,很放鬆的在享受這一切,跌倒了就笑出來,然後繼續在做,彷彿一切都是這樣很自然又很簡單,在過程中也感受到采融她在踩步時感覺很好玩,我就開心的笑出來,因為覺得好歡樂喔!


後來我發現靜心的過程中,靈說我,為什麼會是先吾到無,因為我人心還是會起來想要控制,所以「吾心要無」,而吾心就是悟,沒有任何的心念與想法就跟著靈與總廟眾神一起學悟;而悟就是要去悟自己(吾)的心,悟出自己的道。

之後李晉老師跟我說,要我不要去計算,就是收到什麼做什麼,就去執行,所以為什麼我今天是吾無,因為我的心就是在阻礙我的靈,所以收到就做沒有任何想法,就悟了。


而練習出籤的過程,因為在樓下打掃完後想說要上去練習,而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我看上去後第一個看到誰,我就跟誰結緣這樣,我才發現真的是神明的安排,剛好樓上看到妤柔師姐,真的很幸運有這次機會出給妤柔師姐,不然以我自己的人心我就會選擇舒適圈的人事物去出,跟妤柔師姐出籤的過程中,我看到她對於怎樣可以更好以及自我成長對於知識渴求的求知慾都是滿滿的,像個海綿一樣,只求把事情做到好的心,不斷地吸收成長,以及一顆很溫暖的心,這都是我覺得好棒的機會,我很記得她分享她的經歷的過程,就是:相信,執行,而不斷地去加入意見以及並且納入他人意見,而把事情看得更完善,所以越做越好~


這真的是讓我更明白,不斷精進樂在其中的心情,這讓我想到我自己一直以來心態就是一個科技業的公務人員,就是把事情做完而已,然後上班下班,很無聊這樣,生活忘記了目標跟動力。


而今天真的很高興有這次機會學習到原來,就是一個心只想把事情做好,事情就是保持熱情與執行,就是一個開創者的心,因為處處都是可以讓自己的視角越來越廣,事情越做越圓。


這真的經驗超棒的!好開心


謝謝神明安排

謝謝妤柔師姐讓我明白樂在其中的做事是一個什麼樣子的美好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