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李晉- 無

 共修心得- 李晉- 無



    當一開始收到「無」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欸?沒有嗎?」接著才瞭解就是「無(沒有)」,然後要引導大家先做暖身,再靈動,最後運氣。而在整個過程裡,感受到頻率、步調是一種緩慢,對應到自己最近的心急,以及腦袋的多慮,以及在導引師兄姐的時候,神明也是要讓我去感受,此時此刻的「無」,不要有任何的念頭、心思、情緒、分辨,全然在「當下」,有什麼訊息就講、有什麼要提點就說、有什麼感受就回饋。

    當感受到有越來越多人逐漸進入運氣時,藍天問我是不是還有下一階段時,才知道時間只經過一半!然後想著前面就只收到運氣是最後的階段時,就收到問神明是不是還有?接著才跳出最後要讓大家靜心感受空無的感受。這時我才瞭解到,我剛剛起的心是一種「有」的認定,就是設定了運氣是最後。

    所以神明、靈才會在整體步調緩慢的頻率中,要讓我瞭解到「無」的狀態,就是沒有任何的認為,當下有就去執行、結清,當下沒有就也是沒有,如同老師「有與無」的演講中所敘述的,有也是無,無也是有。而在心得分享的時候,回饋給采融的是「無心的過」,就是在做的過程裡,不用有心的任何念頭,就是去做,心在旁邊看著;如同今天主題要我去感受的,就是念頭(靈訊)直接、通達而沒阻擋,最後再去萃取。

    而這整個過程,也是呼應了自己在山下的操作,當我急著想要完成或達到什麼樣的結果,反而就會參雜很多的心念、設定、情緒;但若我是放空、無心、帶覺知執行,就沒有任何受阻,事情也會順利的運行,也會從中體會不一樣的感受,身體、腦袋都是輕鬆、有能量的。「無」就是要讓我的腦袋思緒、念頭有受阻的都去拿掉、解開成無;把工作、人際、周遭還沒有結清的事也都結清成無;把自己會阻礙靈發揮、跟靈有拉扯的人心給變成無,甚至對於周遭發生的一切都能夠沒有任何批判、認為、設定…等等,才會有更寬頻、更接受、更輕鬆、自在…等等的超然心境,而非平凡、頻繁和頻煩。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及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