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治維- 無

 共修心得- 治維- 無



無可以是一種狀態

一開始沉下心來 放鬆狀態 聽到題目的當下

就得到這句話 

我們的人生就是一種從無到有的

再從有到無的狀態 

我們之所以有負面情緒 是因為要的太多

導致壓力過大!

當然不是不能有所求  而是要一個一個來

成功的機會才會高 

往往我們越想要什麼 越會失去什麼

而是要反過來先付出什麼才會得到什麼

我的靈 要我 跑起來 讓我要動起來

邊跑.心還要保持著無的狀態

才可以心無旁騖的專心執行一件事情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要我喊出來 是為了把我的不甘 釋放出去

喊出來之後 就是要有從新開始的勇氣

無我 就是(做事不要再我要什麼放在前面

而是要過程放在前面.享受過程.努力過而不遺憾就好)

無心就是(把自己的得失心放掉)

我們要學會享受無到有跟有到無的過程!


最後我要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跟各位師兄 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