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楊晨熙- 累積

 共修心得- 楊晨熙- 累積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累積,會中壇元帥,曉玲老師宣布主題時就感受到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眼角就開始泛淚,每次會中壇元帥都覺得很感動,因為自己是一個非常害怕的人,中壇元帥總是給我一股什麼都不怕向前衝的頻率,每次感受到這股能量都覺得超感動的!


今天在導引師兄姐時感受到自己的頻率非常不篤定,也常常有收訊中斷的情況,我就回頭想會發生這個情況自己之前累積了什麼?

因為自己長期不去參加共修,參與時也不夠投入,累積了自己的經驗不足、靈量不足、覺知力差,導致現在自己頭腦不清楚操作不出好的生命狀態。


最後我領悟到沒有一件事情是不需要過程的,而過程是需要累積的,以前常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早知道當初⋯我就⋯」透過這次共修明白每一個過程都不會被浪費,都是必然發生,也因為這些事件成就現在的狀態跟心境,所以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去累積什麼樣的元素。


最後解惑課的時候老師說我們來到這邊是要玩高級的遊戲,把自己的頭腦升級到會處理事情,頭腦沒有障礙、什麼事都結案了人就輕鬆,也可以去處理別人生命的問題,創造自己的價值就會有錢,這是我嚮往的生活,也透過這堂課明白沒有一步到位,需要一步一步建構、地基打穩才能夠踏實,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