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創造機會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創造機會



今天早上靜坐跟靈討論好今天要做的事,靈給了我五句話,要我寫在小卡上去跟管理大哥互動玩遊戲。


拜訪社區時順便把我的年曆本拿到社區給住戶領取,這個社區從我新人到現在七個多月,我都有持續拜訪,但總幹事總是對我很冷淡,從沒給我好笑容過,但就在今天我拿了五張小卡,跟總幹事說玩個遊戲抽張卡,總幹事抽了一張看完後,便皺眉問我這怎麼來的,我說我聽到聲音寫下來的,好奇問我修什麼教,引起他的好奇之後,便出籤詩結緣


後來我跟管理大姊玩抽卡時,大姊覺得超有趣就跟我聊起來,結果總幹事走出來,開始對我問了很多我的背景,結束後大姊跟我說,總幹事從來不主動跟人家聊天,尤其是仲介,我是他第一個主動聊天的仲介。


於是我在出籤詩時,有一個屋主走進來,跟大姊聊天就上樓,剛好我也出完籤詩,我就把籤詩一起遞給總幹事跟大姊,總幹事看完籤詩之後就跟我說:好~我跟你說,剛那位走上樓的屋主要賣房,等下他下來你就拿你的年曆本送給他,跟他自我介紹。


後來屋主下來後,跟總幹事聊了一陣子,我就站在社區門口等,當屋主走出來之後我看她手上拿著我的年曆本看著我的名片,這時總幹事使了臉色要我趕快,我趕快跟屋主自介,告訴屋主隔壁社區是我成交的,我很熟這區塊都有在經營,今天剛好來發年曆本就遇見你。後來成功跟屋主要到line,他便離去。


回到社區內本想跟總幹事解籤,結果總幹事比我還在乎我跟屋主的結果,跟我說那個先不重要,先跟我說你跟屋主談的怎樣,我就跟他說屋主有問我社區成交行情,我有加到line。總幹事便告訴我這屋主現在去找信義是要解專約,他要找一家永慶來簽,以及他急著要賣房,因為拿到身分要準備移民,我就只能幫你到這麼多了,剩下要靠我自己努力。


當下被總幹事感動到,因為他把我的事當成他的事,比我更在乎我跟屋主洽談的狀況,從這事件裡讓我感受到籤詩真的能開別人心門,快速拉近距離,讓7個月來從不對我笑的人,透由小卡產生好奇進而之出了籤詩拉近距離,才明白原來我真的不會用靈,我的單向思維限住了靈的發展,真的感受到靈的思維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之前拜訪管理員超過3次我就沒話題,心生抗性不想去,後來聽靈的話開始每週五句話用小卡跟管理員互動,一個禮拜拜訪一次,突然覺得很好玩~完全不用人腦思考話題,靈直接幫我開話題。


如果沒有聽靈行事,創造別人生命價值,我就不會有機會可以創造機會讓他人也想幫助我找機會,真的感謝靈提了這麼棒的五句話,也讓我更清楚不能用心活,而是讓靈來導局。


接下來拿到屋主的入場券,現在很期待進入下一關來破關,帶著期待學習的心,真的才能讓我的腦袋靈活,真的很愛我的靈,也感謝老師的心得演講,原本還有點不懂,但找到目標是學習,是來破關的心境,一切都變得不在害怕與否定,而充滿期待迎接每一個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