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樹曜- 輕鬆

 共修心得- 樹曜- 輕鬆



今天是我二女兒第一次開車帶我上心元宮共修,他因為被臨時被告知而路線又不熟,因此路途上可以感到他有些的焦慮,因此我告訴他沒關係,放輕鬆就快到了,事實上我的內心也是着急著擔心遲到。


共修開始老師讓我們去盲測精油,我拿到釋放的精油,接著打坐老師告訴我們今天的共修主題是-輕鬆,沒多久身體就充滿了能量而自然的起身靈動,今天靈動過程還是反覆的拉筋延展,這樣子不知靈動了多久?我忽然感覺到身體非常的柔軟,同時內心也變輕鬆而愉悅的大笑起來,接著是玄天上帝來帶領著我打拳,我可以感覺到玄天上帝蒼勁有力的氣勢,這樣子直到收心為止。


接著老師請我們再去盲測精油,這次我拿到的精油是-放鬆,回到座位靜心時,感覺到太神奇了,靈動前的是釋放的精油,和靈動後抽到是放鬆,而這不就是我今天靈動的狀態嗎?這也映照

到我這陣子的狀態。


昨天去做經絡推拿,師傅告訴我怎麼我的經絡又不通了?已經好久不會這樣了,怎麼身體的經絡又僵硬起來了?我沒有回答,但我知道是最近被一些事情,把我的心給困住了,連帶的身體也被影響到,整個身體又變得僵硬,難怪星期四上山共修靈動時,我從頭到尾都是在拉筋伸展,我今天也是一樣,是因為我的靈知道我的身心狀態,因此祂才會如此的帶領,讓我去領會,從內心完全的相信靈的帶領,讓身體放鬆的律動,而得到身心靈合一的愉悅。


最近的狀態為何會如此?為什麼會被一些事情困住呢?透過解惑時間老師的導引下,讓我慢慢去面對我內心的問題,去挖那些問題的核心,原來很多問題都是來自於我的要,以致於沒有辦法完整的做我自己,而把我的心給困住了,唯有慢慢地學習做我自己,才能夠讓我知行合一,活出我一個完整的個體,讓我的身心不再受別人所影響,如此才能身心平衡,而達到身心靈合一的狀態,那還有什麼不輕鬆的呢?


謝謝 神明

謝謝 老師 

謝謝 同修 

謝謝 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