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我在我宗修什麼?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我在我宗修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通靈力,我覺得通靈很屌很厲害,我想用通靈力反轉我的人生,我想讓人看得起!很快的時間兩年過去了,發現自己的生活改變了很多,但還是進步的很慢,原因在於我並不了解我宗修道的精神,一直到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件,讓我看見自己的好笑,追求通靈力到最後的結果,生活沒有智慧處理事情,待人處事沒有溫度,身體無法儲存能量,腦袋無法儲存智慧,像個消化不良的宅體,無法為靈帶來充沛的能量與養分。也因為這樣極致的經歷了,我發現還是無法得到我想要的,於是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

上禮拜共修,收到訊息要留下來課後輔導,解惑課打掃結束,我到神明桌下打坐,神明帶我看見我剛到我宗找兩位老師問事的畫面,視角是老師與神明的視角,神明跟我說,我讓你看看我宗的神明在做什麼,於是畫面開始帶到很多過往歷歷在目,神明告訴我,我宗的精神在於修己渡人,我回想自己當初進我宗時,就像是個在生活中溺水的人,被神明打撈上岸,用最短的時間,神明教會我游泳,引導我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在茫茫的大海中,找到正確的航道,我必須仰靠著我(身心靈)這個團隊,而目標是在過程中不斷的學習、練習,協助我(身心靈)的團隊到達彼岸。

而此生靈來的使命是辦事,意指是我必須靠著自己的經歷,從溺水到學會游泳的這個過程,去協助他人的生命得以延續,並散發光彩。神明告訴我,他們協助來到這裡的人,把能力發揮出來,學會處理問題,生命得以改變,藉由協助他人壯大、進而壯大我宗。而我就是經歷過這個路徑的人,接下來的生命,我要帶著神明老師教會我的、自學經歷的,去幫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活出生命的光彩,建立良好的能量循環,成為別人生命的燈塔。

神明告訴我,Zimomo 事件我學會了什麼?他要我去瞭解做每件事情不是只是「做」,而是要去瞭解其背後的精神,過往的我都只停留在「做」,如果從今爾後我願意帶著學習心,去瞭解每件事情背後都有其精神,我就可以萃取到其中的智慧與能量,生命是飽滿的。

有幸得以神明開悟,隔天我就把它實踐在我的生活中,我發現這個心法超好用,我開始會去思考與領悟事情背後的核心精神,學習效果好,還能做串連與複製。有一次公司同仁受品牌的邀請參加分享會,從一開始的主題設計、版面呈現、內容、與消費者產生連結,我全程協助參與佈局。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社交感受到能量滿滿,因為我發現當我搞清楚每件事情背後的精神,我出去就像在打獵,因為我知道如何得取能量,如何把能量轉換的漂亮,當天的活動很成功,我們雖然只是廠商,但因為善用佈局、規劃、明瞭活動背後的精神,卻意外變成我們的主場,過程中透過籤詩創造連結,最後透過團隊合作大家一起收網結案。整場活動我感覺自己在撈魚、在撒網、在佈局,而不是無腦出擊,我有團隊、有靈、有神明、有老師,怎麼能夠不好好的活著、經歷、精彩,為自己的人生打下一把又一把漂亮的戰局。 感謝神明、老師的教導,我只能說,弄懂後實際操作感覺好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