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楊斯涵- 累積

 共修心得- 楊斯涵- 累積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累積,課程一開始曉玲老師就讓我們靜心打坐,隨著播放的音樂,我從原本開令旗時的振奮鼓舞的士氣漸漸將心平靜下來,透由老師帶領調整呼吸,在一吸一吐間我也感受到原來動完後的靜是如此的美好及重要!而當老師公佈題目「累積」時,我眼前出現了大大的「累」字,然後它們漸漸地分開變成了兩個各別單字「田」及「糸」。神明告訴我田地需要播種、耕耘以致收穫這些過程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看似簡單重複卻是每一個步驟都缺一不可的,這就讓我想到老師前幾天校頻我們的「本質」,對的事只要重複操作就會累積。

而「糸」是細線細絲,神明也給我一個畫面便是一堆五顏六色的棉線漸漸織成一塊美麗的畫布,這也是一針一線累積而來的,但如果過程因為配錯顏色會或針法不對就會造成不對的結果,而再回頭拆線重織都是浪費時間及金錢成本!這也正正呼應老師告訴我們的,當老師告訴我們正確的織法並告訴我們這樣的配色及針法就會織出美麗的一幅畫,但我們織到一半就想用自己的方法去搞,可能用不同的針法或是甚至直接不織了用黏貼的方式去搞,那搞出來的成果不對時再趕緊求救老師,而這些過程就是在浪費。寫到這裡時就飄出兩位老師悠悠的聲音說,對啦這也是一種累積,換到了一堆金錢及時間花費的累積,換到了一堆「累ㄌㄟ、」積啦!頓時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又很好笑!

另外,在導引同修靈動的過程中,這次的共修這位同修開始會轉靈台會靈動了,這個過程也是在持續共修中所累積的,當下在導引時也被這樣的累積所感動,而神明也告訴我,累積是一種能量的蓄積,但心門打開接受才是真正的開啟累積的那把鑰匙!因為當心不願意接受,那所有的累積也是儲存而已並不會真正釋放達到最大的效益!

反看自己,為什麼還是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做,因為核心就是沒有真正接受。我就想到翔榆在解惑課時所分享的,他之所以能真正改變是因為他接受所有老師給他的方法,他不會去想有用還是沒用,而是去自己執行操作後萃取領悟才變成真正自己的道。對啊,那我幹嘛還花時間想接受及不接受,挑食的選擇學習的方式,真的是很愚蠢!我也明白老師常跟我們說這就是我們之所以進步很慢的原因,迂迂迴迴在那邊繞圈果真腦袋很複雜,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累」,也把應該要的累積操作成累贅!這樣的腦程式真的對我生命累積一點幫助都沒有,我不要了!

神明也告訴我,當我的思維對了,累積中各別的這四個字「田、糸、禾、責」會重新排列組合!種「田」方式正確並持續操作就會產生「禾」,而「糸」及「責」就會產出一番成績!對的事持續做就會從不斷累積形成好的成績!

謝謝神明給我上了寶貴的一堂字音字形課,並從中領悟到老師最近一直在傳遞給我們的精神與道,也謝謝曉玲老師帶領的共修課讓我與最近的事件連結再次學習!真的很棒,弄通的感覺真好!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