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 許妤柔- 演講心得- 如何補回失去的能量

智耕心田- 許妤柔- 演講心得- 如何補回失去的能量



要先了解失去的是什麼能量?

要有氣度去接受事件,才有解決的能量,有能量就是充滿了愛、熱情和行動力

、去找當初覺得會讓我失去能量的事件,用現在的智慧去面對去處理在這當中找回能量

老天爺給我們要面對的事件,都是我們可以處理但再困難一點點的挑戰,再不斷的碰撞之中去找到答案,面對事情發生就可完全了解自己

沒處理過的叫挫折

處理過的叫經驗


要讓自己像流水一樣要動、動腦筋的(想)

以前的我覺得自己是非常有使命和責任感的,所以所有事情都覺得充滿了熱情必須要去完成,我把自己放得很大,覺得每件事沒有我就完蛋了~所以就算自己撐不住也用意志力去完成他,現在進入了我宗才知道真正要修的是自己,而不是光鮮亮力的外表~

現在我感受到我失去的能量就是我的身體~

如實面對😅

為何身體不好,是因為我認為我以前身體更不好,現在很好所以一直操作錯誤還沒去理會現在的狀況,還是用意志力在支撐著壓抑著,只是不知哪一天會爆發而已,看起來外強內虛,唯有把自己照顧好其他的事情才會一起好~

發現問題懂得處理解決他才是最棒的方法


❤️感謝老師的演講讓我近期天天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