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晉- 無形的耗能

 生活有感- 李晉- 無形的耗能



    昨天下山前請神印時一個手滑,神印摔到地板上,還留下了磨擦的痕跡,瞬間驚訝與驚嚇度滿滿,然後采融就說去跟老師分享,當下心裡只有滿滿的緊張。

    於是,我就問解樂老師,剛剛跟威霖在互相結緣時,對於「接收到訊息時,有要轉化成對方聽得懂的語言形式?還是就直接講?」作為讓自己緩和的方式,只是采融就拿著神印跟解靈老師說剛剛分享的事。在聽完解樂老師回答說不用轉化,直接說就好,解靈老師就說我的神印怎麼這麼輕?我就回答從拿到的時候,就很輕(我一直把自己的神印的輕視作正常,早上比較重、晚上會變輕或是重一點;但是從9月補運後,就有比較重)。

    然後解靈老師一拿采融的,就說她的就很重,有比較成熟,而我就是沒在修,才那麼輕,然後解樂老師拿了也說輕到就像只是一塊木頭,接著也讓在場其他師兄姐感受,也回說很輕。當下我腦袋一個「欸欸欸欸?原來輕重與否是這個原因?!」然後馬上請益老師,要怎麼變重?才曉得是自己跟不上靈,靈一直灌輸能量,但我人就一直消耗、內耗,又沒萃取回給靈。最後解樂老師半開玩笑地說我的靈被剛剛一摔嚇到要收驚,以及灌能量到神印裡,說著還沒跟我收錢,然後要我感受是不是變重。哇!真的有!讓其他人感受也是如此。

    在這整段過程,就像是神明、老師加課了一樣,因為我一直把「輕」當作是自己的正常,沒想過是靈都在給我能量,而我都在徒耗而沒回傳;於是在晚上開車時,跟采融討論中,我就對前面的車碎碎唸了一下,采融就跟我說「你看,就是這樣碎念,所以才耗能」。忽然間,好像懂了什麼,只要我腦袋開始對周遭事物、所看所聽…等等有任何的想法、意見,或批判、不解…等,就是耗能!像是原始人發現火一樣,原來如此!就是腦袋在運轉這些不必要的運轉,才會使得我消耗、內耗。

    所以,今天整天,我就練習,當看到發生在眼前的事物,只要生起想法,就馬上呼請靈來討論,讓自己瞭解和接受;然後在晚上的時候感受一下神印的重量,不是輕的!而且還有變重一咪咪!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和采融,讓我瞭解到自己認為的「神印輕是正常」原來一直都不正常,以及發現到自己無形耗能、內耗的地方(原來這就是有覺知),持續去把無形耗能的水龍頭拿到、關掉,以及增加更多注水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