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善循環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善循環



最近工作上遇到的客人都會很大方的給予回饋,就在昨日,有位客人是趁工作空檔出來買花送給另一半,因為他不是本地人,所以問我可以到哪裡買好吃的蛋糕,我說我也不是本地人,我可以幫你問店長,就這樣聊了起來,最後做完之後,他另外拿出小費,跟我說我的服務很好,但是我心裡想說只是聊個天,我沒有收下小費,因為當下沒有意識到是給我,想說是給店裡的,而我後續跟他加好友,並出籤詩給對方,對方說他跟神明很有緣份,雖然他沒有太多接觸,但是身邊遇到的人都會給他一些提點,聽到之後我覺得好神奇,很多事情的發展都不是我能想像得到的,且他也很感謝這首籤詩有符合他的現狀,也跟我說會幫我大力推廣我的工作室,這讓我想到老師心得回覆「專注當下自然得到善循環」就在昨日深刻體會到,這個循環的能量好飽滿,而且充滿感謝!

再回看籤詩內容,也發現自己很常出現矛盾狀態,明明很單純簡單的事情總是會被我這個腦袋想的複雜,進而變成沒有執行力,很謝謝這首籤詩,讓我看到自己,只要放鬆讓靈導引,其實一切就很簡單。


而今天上班,店長就跟我說,她今天買早餐遇到她的一位朋友,特地跟她說我的服務很好,在五月的時候有來買花,說我很尊重他們的意見跟想法,聽到這段話,內心滿滿感動,雖然我已經想不起來是誰,但是他們還記得我的服務,這讓我想到老師說的認真做好該做的事情,把自己的形象品牌給做好,人們自然就會記得這個品牌,就會再次上門,逐漸的聚眾!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也謝謝我的靈,導引我到這份工作,不斷磨練自己,希望自己能夠變得強大,服務更多的客人,並且讓這善循環繼續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