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威霖- 放鬆

 生活有感- 陳威霖- 放鬆



早上經過老師的校頻,我一直在想像自己跟周遭的人出詩,每當我一想,我的緊張感就又出現,然後我就開始在心中默念放鬆、放鬆,很慢很輕鬆地講,就跟我在靈動的時候一樣,我會反覆的「靜、靜、再靜」,對我來說這一直都有不錯的效果,隨著反覆的唸,就會真的慢慢放鬆下來。


中午來剪頭髮,剪到一半就突然收到訊息,要出詩給理髮師,然後我又開始緊張了,她看起來很有個性欸,會不會又覺得我很奇怪?然後又開始擔心,等等如果有其他客人怎麼辦?會不會造成困擾?這些念頭隨之冒出來,然後就又有個聲音來回應,想那麼多幹嘛?又在幻想還沒發生的事?然後我開始「放鬆、放鬆、放鬆」,就是輕鬆、交朋友,不用想呈現,很輕鬆的啦!


剪完頭髮,我去車上拿了我的小卡,我跟她說,我平常的興趣就是送卡片給遇到的朋友,所以我想送一張卡片給你~她說喔好,然後我就用了李晉教我的方式,我問她你平常有研究星座嗎?她說有研究一點,我說那你什麼星座呢?她說天蠍,我說那你可以給天蠍這個星座一個評語嗎?她想了一下,就說「很雞巴」,我就覺得很好笑,這個人其實很好玩欸,然後我開始幫她出籤詩,寫完之後給她看,她說一點點符合狀態,然後剛好出現一個客人了,我心中怕耽誤到她做生意,然後神明就跟我說「不用管啦繼續進行」,然後我就說你有客人誒,她說「沒關係,你繼續講」,然後我就很快速地分享了這個籤詩的內容,我發現當我講快一點的時候,會出現上台的時候那種「靈在講」的感覺,真的是超神奇,就是不用用力、不用計算、不用擔心,很有自信,我覺得我一定講得很讚的那種感覺去講出來,一切都好自然。


講完之後,她說有一點點符合,真的很符合,感覺她越思考越覺得有符合她的狀態,然後她就問我所以你有在幫人家做甚麼是嗎?我說對,我在學通靈,然後請神明跟周遭的人結緣,這個就是今天神明說要送你的禮物。


最後要離開時她看起來蠻開心的,她說裡面的「顯孤獨」很符合她的感覺。


離開時,我感覺頻率有點不一樣了,過去來這邊她的表情都很高冷,不是很好親近,但出籤詩之後,發現我們好像變朋友了欸!原來就是這種感覺,結緣真的就是交朋友,真的好輕鬆、好開心,出詩結緣就跟老師說的一樣,這是打開心房的一把鑰匙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