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佩諄 - 無

 共修心得- 佩諄 - 無



一公布共修主題無的時候,心裡就出現圓的想法,任何事情都可以是無限大,也可以是無限小,靈動的過程中,因為我的賴,導致我的靈跟神給我一個小小的懲罰,感受到很大一股力量讓我蹲著,揮舞著手中的法器,一開始心裡覺得,好痛啊!可以不要這麼大力嗎?好累啊!我無限的放大我身體的痛感時,這股力量卻是更強大的壓制,但是當我告訴自己一點也不痛不累時,反而不覺得被壓制,在跑風火輪時,一開始跑的範圍很大,師兄在旁邊引導著我的靈,說要把範圍縮小才跟的上,師兄引導時範圍還是沒有縮小跑了一下子後就感覺到範圍越來越小,小到在原地跑,在課程要結束前瑤池金母帶著我走獨木橋,心裡明明知道我就是在平地,但是當我要落腳時,我卻是搖晃不穩的,搖搖晃晃了一段時間,心裡卻是莫名的開心而路也越來越好走,原來是神在鼓勵我,人生的路本來就不好走,但是當我接受時這條路就會是光明開朗的。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讓我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