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無

 共修心得- 林艾蓁- 無 



主題一下來,神明去品這個無字。

感受到無盡無極下來帶,我跟我的靈,要將身、心、靈帶有的操作程式歸於無,搭配解樂老師的心法,所以跳出了「吳」老師的名字,想說老師這個名字也太好了吧~無遺憾~的修!

過程中一直出現黑髮黑鬍子的無極至尊,可能我跟靈糾結在某個點上總少了一味,所以請無盡無極出詩學習。


無精打采 採不道

採之過急 看不透

道理相通 一致性

無分你我 在解心

學道學到 哪個ㄉㄠˋ?

道好自然 解十方

無盡無極 破格局

開創佛國 新境土

        無盡無極 題


詩句中說沒有萃取精神是採不到道,學到了也只是知道,但是那只是其一的方法而已,採的太快又看不透,其實佛理道理都是相同的,為什麼去要分別呢?重點在於能夠解開心門。所謂學ㄉㄠˋ到底是哪個?如果是好道自然能解十方眾生,就跟著無盡無極學習開創新的佛國境土。

——————

碰撞著自己的惑,我以為是思維造就交友、環境之類有所差異,所以我沒什麼思維所以很少去碰撞,老師說我是玩碰碰車一直閃躲的人,確實我閃躲不願意撞,所以我腦袋沒內容、東西,所以我整個人呆呆笨笨的(我也以為我是真笨),最近靈一直回放我過去生命歷程,原來我沒來我宗之前是沒搞懂宇宙遊戲規則,讓靈沒有出來表現,而瑄聆一直願意學習所以她不斷接受碰撞,所以她腦袋才有內容,原來的一切都是要經歷碰撞來的,漸漸感受到解樂老師的智慧是能讓自己更長遠的,學道了自然套用在很多方面,跟知道一件事不一樣,那種層次不同的感覺,難怪少了那一味~謝謝無盡無極與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真的讚!!


也謝謝今天李晉老師提字給我,無「限」,可是是無限可能也可能會因為設定限制自己,所以不要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