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王瑄聆- 透澈

 共修心得- 王瑄聆- 透澈



聽到主題透澈時,靈給我看我把浴室水漬刷乾淨的那面門,一開始我不太懂這面門跟主題的澈有時麼關聯,後來開始靈動,以往的我都會去外面靈動,但今天靈說要在裡面,在裡面靈動時一直不斷打到、被打到,最後我在牆角轉靈台一直不斷撞牆、撞門時,很想睜開眼睛換地方重新開始,最後我睜開眼就吐了


後來靜坐時靈給我籤詩

透看似透 非是透

泥土沉澱 非真清

反覆成濁 非除本

唯有釐清 問己何

透徹了心 找根本

拔除根本 便透澈

定時清理 保持真

                     眾神 題


靜坐時靈給我看魚缸裡看似很透澈乾淨,但只要把土翻攪就變濁

所以一開始看到的魚缸並非真的可以一直保有透澈狀態,這個畫面就反應在我最近狀態,近期很多事件撞擊,靈都會告訴我該怎麼做,但我就只是聽話照做,卻沒有去萃取為什麼靈會這樣操作,帶來的結果是什麼,所以很多時候對事情了解只有一知半解,常常誤以為我已經聽話懂了,接下來只要等時間讓事情發酵,這舉動就像時間讓泥土沉澱,呈現水清澈了,但其實根本不是真的懂,所以當一樣的事件再來用不同方式呈現時,我還是會再重複經歷一次,就像魚缸下的土被翻攪起來,又變濁了,搞不清楚該怎麼處理,都要被撞很多次才懂核心道理,拔除自己的自障程式


所以接下來定期清理自己的腦袋,把今天覺知的事打心得,不管是領悟對或錯,都是在幫助自己一步步把魚缸的泥土給清理,讓自己的腦袋越來越清透,才能像寧君師姐分享的,現在事件來我們都先做貫徹的事,但要怎樣可以先看透,那就要更高的思維來看待事件,自然每件事都能先看透再貫徹執行,思維層次就拉高了,就更能穩固自己的頻率不受干擾。


感謝神明、老師不斷指到,告訴我們凡人思維要怎麼跳脫的新法

感謝寧君師姐與每位師兄姐們,每個人不吝嗇分享自己的事件,才能讓我有機會學習

感謝我的靈,不斷的告訴我道理,讓我察覺到我最近心的狀態反應在我腦袋後執行出來的結果,讓我可以發現自己的問題再次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