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1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1天 



最近幾乎每天都忙到很晚才能回家,但我的小女兒,不管多晚都會等我回來,而且每次只要看到我就會給我一個滿滿開心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但畢竟他正在成長

總是那麼晚睡也不好,我就會跟他說,你要早點睡覺,

不然你會長不高,明天早上上學又爬不起來。

我小女兒就說,可是,我睡不著啊。

後來我就去洗澡,出來發在在客廳的她,正在打哈欠

我就開始碎念她,我就說你不用等我,像姊姊一樣時間到就上床睡覺,不要總是黏在我身旁,要自己學會獨立


我女兒就笑笑的對我說,我就是想要等你,而且我睡不著,而且我一天看你好少時間喔!


聽完,我才發現這孩子心思好細膩,也好貼心

的確,我為了養他們,很認真工作,陪他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也很謝謝他們兩個可以體諒我,更謝謝我媽媽幫我照顧他們,讓我可以專心工作,其實最近我發現要感謝的人事物好多,原來我週邊有那麼多愛我幫助我的人

所以我更加要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