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最近開始要準備年節禮盒,不過因為店內冰箱空間不夠,因此和師兄借租凍庫讓我們可以有地方可以冰。

過程中,接到老師電話,老師提及要看師兄的一台機器,可是因為當下機器狀況不太好,又不敢貿然傳照片給老師,因此當下做了一些補救,想當然,老師是通靈人,一看就知道做了什麼手腳。照片戰戰兢兢傳出去後,果不其然接到了老師的電話,老師和師兄指點了一番後,師兄馬上帶著羞怯的笑容跟我們說,我要先來把機器處理一下。接著他開始全副武裝,上工。

在這件事上我看到,我也有相同的問題,有時候我明知道事情要完成,但因為日積月累沒處理的關係漸漸變成不知從何下手,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心裡就常掛心一件事沒做好。這件事也讓我領悟到,每天該做的事情就應該要完成,甚至很多事是可以順手處理就應該馬上解決,而非一再延宕,腦中積滿代辦事項,思緒也會因此非常混亂。在這位師兄身上我學習到了,也明白為何師兄進步如此快速,因為他知道哪裡有問題後,正視自己的問題,馬上接受並調整,沒有抗性沒有理由。而特別的是,當他在處理機器的過程中,竟然就有一筆訂單進來!謝謝神明及老師給我們看到一個事件,讓我明白其實財神爺一直都在,只是我們的不清明及混亂阻擋了祂送錢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