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盧曉玲- 透徹

 共修心得- 盧曉玲- 透徹



今天共修主題是透徹,在寧君師姐宣布這個共修主題的時候,就感受到中壇帶著我要踏出右腳,邁出第一步,當這一步一踏下去,接著一步一步路徑就漸漸出來了。


在靈動過程,就好像我們面對外在環境的衝突和考驗,透過動作都可以清楚的覺察到自己內在的狀態,例如:有的比較難的動作為什麼不試試看就放棄了,當覺察到這點,就覺得為什麼不給自己嘗試的機會呢?於是又再重新操作一遍,當做到的時候,只是點到為止時,就覺得為什麼會這麼懶、這麼怕辛苦,何不感受及享受當下的狀態呢?就在這一次次的發現、調整中,不斷地從執行的碰撞去認識自己,看到自己操作及腦程式中毒的地方,重新調整完後再繼續前行,中壇一直帶我再繼續往目標前進,再快抵達目標時,其實已經筋疲力盡,但就像老師說的,我們可能看不到畫面,但是靈看的到,所以靈會告訴我們,加油!把它拼過去。當下的我真的拼下去的時候,就發現其實也沒那麼難,只是持續把對的狀態操作下去,所以神明要告訴我,"透徹"其實就是透過不斷執行去覺察自己、拿掉中毒,並且堅持把好的操作持續下去的過程。而寧君師姐在一開場也說透徹就是沒有阻礙,而我在靈動的過程就發現,其實阻礙自己的不是外在環境或別人,阻礙自己對大的敵人其實就是我自己。好好珍惜每個當下、好好去經歷,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寧君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