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蔡爾威- 啟靈第七天

 生活有感- 蔡爾威- 啟靈第七天



昨天去了一趟整骨,整好了腰背後的幾個關節,還有調整了雙腿因為有發現到我的雙腿高低不平衡,今天睡醒之後感覺舒服好多,身體全身也輕鬆很多,以往偶爾睡醒會腰痠或者腿會麻痺,今天沒有這個感覺,真棒!


回想起因為我的身高算時蠻高的,所以不論是居家上班還是在公司上班,坐椅都不能達到我的高度,導致我長期坐姿不正確,而且我也常蹺腳,造成我有水牛肩。 幸好瑄聆有發現我站著和靈動的姿勢都會偏歪一邊,所以幫我預約好去整骨。透過這事件裡我了解了有時候我會忽略自己的缺點,當旁人好心的提點還是給予建議時,我應該去接受然後去做調整把缺點改正。


另外一件事就是當我看回我啟靈靈動的影片後,發現到靈動的姿勢還是不夠篤定也不夠到位,氣勢還不夠強,柔軟度也不夠,該輕鬆時也不夠鬆。這些都反映了我的心靈和身體不夠調和,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雙下巴」太明顯了!靈這時給了我畫面就是我來台灣之前從胖變瘦然後又變回胖的樣子,我也愣了一下,我只能接受因為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就是沒好好運動也亂吃一通,所以現在開始慢慢的調整作息,也要長期多點運動,以往都是三分鐘熱度,現在真的要決心的提升自己的自律,要堅持到底!希望能達到身心靈調好的那一天。謝謝瑄聆和我的靈的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