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7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啟靈第7天



今天難得放假,剛好我妹妹也剛好回家,他跟我說要去鹿港買東西,我就說那我們一起去吧,就這樣我們就到鹿港老街走走逛逛,到了鹿港老街,好久沒來囉!

天后宮的附近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一切是如此的熟悉,也勾起了我大學時期的回憶,那時候我帶著我的同學們,我們一起來鹿港天后宮拜拜,吃蚵仔煎,吃龍鬚糖,喝麵茶,買肉包。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好年輕,好快樂唷!


一路我們往老街方向走去,經過了一個廣場,又讓我想起以前,龍年的時候,跟弟弟還有媽媽一起來鹿港看燈

看光雕秀,一轉眼又要龍年了,弟弟也結婚生子了!

天啊,時間飛逝啊!

但這些場景依舊,但我們卻只能一直往前走不能回頭了!

生活方式大家也變得不同了


老街裡面有多了好多以前我沒看過的攤販,也有新的商品,讓我覺得好新奇唷

看得目不暇給,也是,畢竟每個年代流行的都不一樣。


這次跟妹妹來鹿港走走,讓我領悟到,才發現我好久沒有好好給自己放鬆一下了,

也讓我湧現好多以前的回憶,

才發現時光飛逝啊!

雖然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了,以前跟你來的同學好幾個也沒有再聯絡了,大家出了社會都各忙各的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要去努力。


所以我們只能照顧好自己,以前的都只剩下回憶,自從啟靈後,變得可以靜心的去感受很多的事物,連很小的細節,都可以有不同的領悟

我覺得很神奇。

以前的我,覺得每天的生活作息都差不多啊,但其實我們雖然作息一樣,但每天碰到的人事物都不相同

而且現在的我變得不一樣了,變得有耐心

去看待去思考每一件事帶給自己的感悟。

希望未來我可以改掉我不對的不好的想法與態度

與靈相遇,真的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